楊梅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高山茶推薦 》設定新標準:吾奶王的手搖飲品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高山茶推薦 》設定新標準:吾奶王的手搖飲品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推薦

大紅的春聯 是那樣的奪目 映在每個人臉上的 都是幸福 從現在開始 我要把堅硬的詞語 全部咽下 把所有的計謀 都交出答案 我愿意 俯下身軀 做一塊墊腳的石頭 在,每一年 春天開始的地方 為你們祝福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奔走人驚怪, 寒峭物俱非。 凍合安可論, 指道易居東。 >>>更多美文:格律詩

案幾上,躺一個魚缸。魚缸里,臥一泓清水。魚缸呈球形,水亦懷胎十月的模樣。 朋友來,必定會跑去看。前,后,左,右,上,下——有人甚至端過頭頂,連下面也不放過。不過,最后還是迷茫地問我:你養的魚呢?魚缸里怎么什么都沒有! 誰規定魚缸里一定要養魚!老子不是說嘛,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不是魚呀!我打趣道:怎么什么都沒有!我養的寶貝怕羞,無形無色。 朋友不信:騙誰呢!看都看不見,那怎么喂食、換水? 我笑:你再看看,張開你的慧眼。 朋友瞪大眼睛,又看一圈,揉眼嘆氣:神龍還見首呢,你養的啥?不見首尾的。 我撫摸著魚缸圓溜溜的肚子:諾,魚缸里滿滿的都是——我養的是一缸清水。 朋友恍然,但依然不解:養一缸清水算哪門子神劇!清水也能養? 養個啥呢?是呀!養個啥呢?本來,魚缸里養的也是魚。 最初是兩條九紋龍錦鯉,舉手投足,都是一幅水墨畫。只可惜,還沒游過夏天,竟真“蛟龍升天”了。我黯然神傷好久,甚至找賣魚人理論:不是說這種魚能逢兇化吉嗎? 接著是兩條五花龍睛,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早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魚兒是否安然。但終歸是死了,我有些難過,卻也大煞風景地如釋重負。 最后是五六條家鄉的野魚——麥穗魚,不成風景,喧鬧地追來追去。我也沒在意,隔三差五,就有一條翻起白肚皮,臭烘烘地“起訴”我。兩個月后,水中空了,魚缸安靜了。 養些什么呢?魚缸一空,我就愁,可養來養去,剩下的都是一缸渾水,一腔惆悵。 養魚,本是想養一處風景,悅目散心。如今倒好,風景沒養出來,卻養出了心病。 把魚缸刷干凈,盛滿清水,投幾塊石頭,放在案幾上。先空著吧,等想起養啥再說。 生活兵荒馬亂。這一空,就空下來。魚缸一直空著——不,依然還是一泓清水。 早起或晚歸,看一眼清水,不再擔心魚死活,不再患得患失,心情竟也小清新起來。 閑暇,安靜地看清水。水靦腆,不吱聲,挺著大肚子,孕育我的一念一動。 孔子說:知者樂水,仁者樂山。我把山水養在魚缸里,自給自足,也算聰慧吧。 孟子說:觀于海者難為水。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缸養,稱得上執著、專一吧。 老子說: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現實太堅硬,需一缸清水除垢、去污。 莊子說: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與水為鄰,與水交心,人也清水一樣。 偈語說: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云萬里天。一缸清水養一顆心,也別有一番洞天。 生命的孕育,離不開水的給養。心靈的慰藉,一缸清水亦能撫平波瀾。人養清水,清水養心。養一缸清水,就是養一顆心——素凈,閑適,波瀾不驚。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FRG111VE12VE

 


楊梅鮮奶茶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arrow
arrow

    u79ef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