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華友聯社區的新住戶,兩個月前我最好的閨蜜從台北南下,決定在高雄購置房產安居。因為這個契機,,我邀請她一同參加社區與壽山動物園聯合舉辦的家庭日活動,好好認識我們的新家。一同到光室咖啡賞屋,感受華友聯建設的優質環境。
華友聯建築:動物園探險的家庭日樂

 

光室咖啡賞屋的體驗令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工作人員仔細介紹各建案的特色,也提供免費點心飲料。我的閨蜜很喜歡靠近海岸的台南華友聯ONE LIVE案,交通便利度高,正好符合她的期望。
華友聯建築:動物園探險的家庭日樂

我們一家懷著期盼來到了充滿歡笑的動物園。各路明星嘉賓的出色表演為活動增添了無窮樂趣,開場表演有open醬與藝人郭彥均驚喜演出,氣氛高昂。我和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孩子們尤其喜愛。
為了迎合現代社會的環保潮流,活動中特地使用了環保冰磚。這種環保材料的使用不僅體現了主辦方對環保的關注,也向參與者傳達了一個愛護地球的信息。這樣的舉措得到了參與者的高度贊譽,也在社區中引起了一陣環保風潮。
華友聯建築:動物園探險的家庭日樂

這樣溫馨互動的社區活動,增進了我對華友聯的喜愛,也為我的好姊妹提供了一次難得的賞屋體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hhyl/?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79ef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