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教你做個職場里的不敗紅人  從普通的白領到管理階層,從初級管理人員到中級管理人員,再從中級攀升到高級,升遷,可以說是許多職場中人的夢想。然而,機會總是垂青那些有準備的人。對環境是否樂觀,往往決定著你向上攀援還是原地踏步。不管周遭如何變遷,在工作中,你還是要始終保持一種向上的動力,盡可能地充實完善自我,并以積極的面貌出現在辦公室里,成為職場中不敗的紅人。  人緣定乾坤  雞年可以說是我的幸運之年。剛剛邁過雞年的門檻,領導就把我叫到辦公室談話,告訴我將要升職的消息。當時除了欣喜,感覺自己長久以來的辛苦工作終獲回報之外,同時心里也有些許不安,同事們會有什么反應呢?由一種平等的關系轉瞬間變成了領導,他們會不會嫉妒我,從而形成一種隔膜呢?今后,我又該如何與昔日的同事相處,該怎樣扮演好這一新角色?  想到這里,我感到頗為茫然和困惑。  一開始知道我升職時,一些同事不免表示意外,也有一些人過來對我說:“你工作成績那么突出,早就應升職了。”乍聽之下,我頗感欣慰,但再一細細思量,總覺得心里不踏實。漸漸地,我也稍稍有些感覺到新角色所帶來的問題。有些同事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和從前不同了。我分派下去的工作,會有兩種態度:一種能察覺其心里有點不情愿,但是表面上不明確表達出來,對布置的工作還是照常完成;另一種是態度有點生冷,工作上也不是非常積極。  好在這只是少數現象。我想,可能還是需要一個適應和磨合的過程吧!不光同事們需要,我自己也需要。因為面對曾經平起平坐的人,我也還沒有完全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以一名領導者的風范去處理工作。更何況,當下的任務是調節好新的人際溝通,別人的嫉妒或者某些想法是我所不能控制的,但至少可以從我做起,把握好自己的思維和行動。  我也明白,從今往后,自己的自由空間更少了。這是顯而易見的事。作為領導,就應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出現問題不能往后縮,遇到困難應勇于擔當。嚴以律己、以身作則才能受到下屬的尊重和信服,畢竟言教不如身教嘛!  現在的這些下屬們,由于都是以前的同事,我們彼此都比較熟悉情況,也就無需再經歷一個熟悉人事和環境的過程。當然,在我眼中,還是把他們看作是自己的同輩同事,大家是合作的伙伴,我不希望因過分明確上下級的等級而拉遠了彼此的距離。  就這樣,由于擺正了自己的位置,明確了自己扮演的新角色,我也逐漸得到了同事們的認同。  一次,當我與一位昔日的同事,今天的下屬共進午餐時,她向我吐露了自己的心聲。  當我們從平素的同事關系,一下子變成上下級時,她心里的確一時還扭不過彎來。雖說已有相當的心理準備,并且她也承認我的學歷、工作能力等的確要比一般同事高出一籌,但總有種無以名狀的想法,感覺有點不能接受我這個新上司,具體原因也說不好,或許只是因為我們曾經是同事而已。這不是人的問題,而是心態的問題,其實這也屬于比較正常的心理,時間久了自然就會平復下來的。  她是屬于那種含蓄內斂型的人,在工作上,不會將某些情緒表露出來。況且以前大家關系還不錯,現在我上任后對大家也很好,該做好的工作她定當通力配合。一個大雨天,我讓她出去采購一些東西,對此她雖心里非常不情愿,但沒辦法,布置下來的工作還是得完成,可彼時有種不服和反叛的情緒在她心里滋生。沒想到,臨出發時,我突然叫她等一等,要陪她一起去。之后,她反倒覺得有點過意不去,也很感動,因為這說明我并沒有因為升了職就對以前的同事頤指氣使、指手畫腳。  在現代企業中,領導者的個人英雄形象已經愈來愈淡化,到處都在說要進行“扁平化”。在這樣的組織構件中,個人的作用愈來愈被重視,而領導者凝聚力的作用至關重要。適值升職,更有必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網羅一批人,建立自己的人際圈子。只有這樣,你才不會以獨孤求敗自居,從而拓展暢通的信息渠道,將職場之路走得坦蕩蕩。  遭遇“成長性危機”  作為公司里的一名元老級人物,加之工作業績也很突出,那年我便順理成章地從一個普通職員擢升為部門經理。(www.lz13.cn)剛履新職,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全情投入,好好干。  想到做到,我在家修改一位同事的文案直到深夜,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第二天早上見到那位同事時,我告訴她如何為修改她的作品而點燈熬油。本以為她會感激我,沒想到她卻滿臉不快。下午,老總找到我,說那位同事認為我對她的文案處理不當,我當時真是特別困惑。后來我才悟到,當初我們是一起進入這個單位的,可現在我卻成了她的上司,對她的作品行使“生殺”大權,她豈能一點情緒都沒有呢?  雖說我算作元老,但在這個部門里,如此資歷的人也不乏其人。對此情形,我真不知道該怎樣調動他們的積極性又不傷害其自尊心。  麻煩還不僅于此。做普通職員時,除了自己的工作,我無需考慮其他。現在就大不一樣了。除了與部門的同事處好關系,還要注重縱向、橫向聯系。在公司內部會議上,我要在其他部門經理面前為本部門爭“口袋”,還要和其他部門協調如何完成任務。并且,過去可以躲著不見的老總,現在也不時要主動被動地去接受耳提面命。我覺得自己簡直成了一只蜘蛛,周圍都是線,每一條都必須把它結牢,每一條又都要因循各自的軌跡,不能任其亂套。這些,對我這個不擅八面玲瓏的人,可真是一種極大的負累,有一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壓力不僅來自變得復雜的人際關系,還來自工作的要求。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是一腦門子工作。更不幸的是,原先的部門經理干得非常出色,雖然人已去,但影子猶在,有他這個楷模在那里,我即使再努力,似乎也難以超越。  升職,使我失去了原有的輕松和自在。我的精神也變得十分脆弱,在那段時間里,我開始失眠,而且經常丟三落四。我不再覺得工作是美麗的,這并非我想要的生活,我必須為自己做出一種選擇。考慮再三,我遞上一紙辭職報告。好在老總沒有為難我,很快達成了我的心愿,于是我又回到了普通職員的崗位。  待冷靜下來,我意識到,雖然這次“回歸”令我暫時擺脫了壓力,但也使我失去了成長的機會。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好好干,就算不為了升職,也是對自己負責吧!沒有功利上的思慮,我反倒放開了手腳,取得了卓著的工作業績。過了一段時間,老總再次讓我“出山”。經過了心理調節,我已經能夠把升職看成是一次新的成長機會,不再被“成長性危機”所困擾,堅定了作個成熟的領導者的信心。  “成長性危機”,是指人從某一發展階段轉入下一階段時,原有的資源和技能往往不足以應付新的課題,或者當事人不能很好地擔當起新的角色,產生暫時的行為混亂和情緒困擾。升職,意味著個人進入了更加復雜的人際環境,需要其完善自我以增強自己的適應性。這里,學習人際溝通的技巧是治標,增強自信是治本。不妨說,誰都不是生而知之,從來沒有天生的領導者,只要努力學習,就完全可以勝任。其實,除了個人有心理準備外,適當的學習和培訓會使人在升職后更快地適應新角色,也有助于避免“成長性危機”。 生活能力是職場第一道門檻 職場新人:好工作不是找出來的而是規劃出來的 快樂是職場另一種成功分頁:123

醒醒吧,生活不會什么都給你  文/張超凡  1  北京的三月,陽光微醺,靜靜地坐在未名湖畔,吹著略有些清寒的風,看著碎金般粼粼的波光,海闊天空的慨然與閑適油然而生。  “在想什么?”坐在一旁的徐和問,眼底的笑意一如往昔。  “沒什么,只是覺得時間過得真快,”轉過頭去,看著他,我也笑了,“徐和,恭喜你!”  徐和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們系的才子,北大計算機系的研究生,還沒畢業。  上周四,屬于他的“雪國網絡有限公司”很低調地開業了。  “不想給別人打工,就只能自己當老板了。”每次談及創業,徐和都會這么說,有些吊兒郎當,似乎渾不在意,但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一種額外閃亮的光彩。  他是認真的!我知道!  “謝謝!超凡,在這方面,你可是我的前輩了,一定要多指點指點我。”徐和笑。  “好啊!”我也笑了。  創業很簡單,但真正將一片事業撐起來并不容易,我不是鐵人,很多時候也會很累很累,現在,能有個“哥們兒”與我一起奮斗,哪怕不是在一個領域,哪怕彼此之間的事業交集委實不多,但我卻真的很開心。  聊了一會兒,不知不覺就聊到了當年的同學,聊到了“好兄弟”劉昌。  劉昌是個典型的東北男孩,人高馬大,運動細胞發達,國字臉,不算英俊,但也有些小帥,學業成績一般,人卻很熱情,自來熟,和誰都能打成一片。因為他的歌聲“驚天地泣鬼神”,名字中有個昌字,又特別愛唱歌,所以,“唱哥”這個別號就自然而然地叫了起來。  本科畢業后,他沒有考研,說是要回老家創業,只是三年過去了,似乎還不見什么動靜。  “唱哥怎么樣?”徐和和劉昌是鐵子,男生之間的交情與男女之間的“兄弟情”總是不一樣的,我清楚,徐和比我知道的要多得多。  “阿唱啊,他要結婚了,你不知道?”徐和微微嘆了口氣說,“當初我也找過他,想和他一起把“雪國”搞起來,他說他很想和我一起干,但又覺得風險太大,說要考慮考慮,后來也就不了了之了。其實,他現在混得也不錯,未婚妻是他同事,他們公司人事部的一個小美女。”  “人各有志,強求不來。”輕輕拍了拍徐和的肩膀,我安慰了幾句。  晚上,又聊了很多,第二天清早,我就坐飛機回了長春。  重新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看著已經堆積了不少的文件,突然就想起了徐和說的話:“他說他很想和我一起干,但又覺得風險太大。”這是劉昌的選擇嗎?創業有風險,這是必然的。又想求安穩,又想創事業,又想成功,又不愿意冒險,這個世界上,怎么會有這樣的好事呢?  生活不會什么都給你,即使它有。所謂選擇,便是在擁有的同時錯過。  選擇了安穩,便錯過了冒險與激情;選擇了怠惰,便錯過了勤勞的碩果。  什么都想要,卻又什么都不想付出,怎么可能呢?  “雪國網絡”是徐和的心血,規模不大,注冊資本只有20萬,但這20萬有10萬是貸款,還有10萬是徐和六年來勤工儉學一點一點攢下來的。換句話說,這是他絕大部分的家當。若是創業失敗了,他便真的一貧如洗了。  “徐和,你不怕嗎?”上飛機之前,我問徐和。  他的回答很坦然:“我怕啊,但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是白得的。想要,總得付出點什么。凡凡,我要真的失敗了,你可記得來天橋下把我撿回去。”  “好。”雖然知道他是在開玩笑,但他的樂觀依舊感染了我。  而且,他說得對啊。  沒有什么是白得的。錢有很多,沒有白賺的;機會很多,沒有白送的;成功也很多,也沒有白給的。  2  或許,生活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一生所需的全部,但卻不可能在你三十歲之前、四十歲之前,全都交給你。想要得到什么,總要自己來獲得,總要自己去換取。你想要的一切就仿佛掛在懶人脖子上的餅,想吃了,你得張嘴咬;若是你連咬的功夫都不愿付出,那你鐵定會餓死。  若你一點兒努力都不愿付出,一點兒代價都不愿承受,那么,從生活那里你也得不到什么。  “凡凡,我可不是故意的,你得多體諒體諒我啊,我可不像你,自己能做自己的主,我是個打工仔,工作每天都一籮筐,下班了還要去應酬,去唱歌、去聚餐、去交際,得陪女朋友,我們張總還讓我……我也沒辦法,顧不過來,平衡不了,凡凡,你幫我給徐和道個歉唄,我也不想失去咱們的友情啊……”  雪國網絡開業的那一天,唱哥沒有到場,回到長春后,我忍不住給他打了個電話。  平衡不了嗎?沒辦法兼顧嗎?是啊,的確沒法平衡,的確無法兼顧。  要社交,要放松,要維護愛情,要和領導搞好關系,要友愛同事,又想呵護好友情……要的這么多,時間的確不夠啊。  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很“忙”吧!  同一時間,一個人便只能做一件事情,做數學題就沒法做語文,宅在家里看電視就沒法去逛商場,畫畫就沒法去游泳,去演講就不能去踢球……在得到的同時,總是要錯過,十全十美的事情,真的沒有!  3  事實上,如唱哥這樣的職場新人真的有很多,畢業沒幾年,總是各種忙,既想吃好、喝好、休息好,又想維護好各種關系;既想工作輕松,又想工資優厚;既不想額外付出,又想被賞識;既要早睡,又想晚起;既要工作簡單,又想新鮮刺激……只是,親愛的,你們真的想太多了,生活不會什么都給你們,想得到什么,總得付出,總會有錯過。  這些年,其實我也錯過了很多很多,尤其是創業這幾年,天天東奔西跑,有各種事情要處理,有些閑暇時,不是宅在家里看書,就是在畫室里畫畫,但我并不后悔,也不想埋怨,因為在錯過的同時,我也收獲了許多。記得有年雙十一期間,當大多數人在血拼網購時,我還在和教師們開會,討論課程、教學方案。散會的時候已經凌晨了,大家休息時,打開手機,刷網頁。不知道誰說了一句,當別人都在消費的時候我們在努力賺夢想。“藝凡”在我的努力下紅紅火火地搞了起來,畫技有所精進,閱歷有所增廣,獲得了成功,也賺了一些錢,生活不再局促,著作方面也算小有收獲……知足常樂,我一直堅信這一點。  我不貪婪,我想要的并不多,我知道,生活不能給我全部,所以,做了選擇。  我努力過,付出過,我知道自己收獲了什么,也知道自己將什么錯過。不管選擇的結果如何,是好,還是不好,我都愿意坦然地接受。  誠然,我的生活中也有各種不如意,遇到過風暴,遭遇過坎坷,但,這有什么可抱怨的呢?生活已經給了我很多,遇到些困窘和坎坷,也是必然,我也沒吃虧。相反的,若生活真的將所有都給了我們,我們反而會不踏實吧。因為這是不勞而獲,因為所有的美好、所有我們想要的都已透支,剩下的就是不美好、不想要的了吧?  所以,還是那句話,生活不會什么都給你,想要收獲,總得錯過,什么都想要,或許最終會將一切都錯過。 2017年在生活上做幾個實實在在的小改變 生活如此操蛋,做好這兩件事便夠 生活對你的每一次刁難,都是善意的提醒分頁:123

職業規劃是就業的根本    大學生就業難眾所周知,試問為何會如此之難呢?難道真的是因為缺少就業崗位嗎?向陽生涯CCDM職業規劃師專家組認為,就業難并非簡單意義上的崗位缺口大,而是供需之間的結構性矛盾,即有的崗位么沒人做,有的崗位人太多。而造成供需結構性矛盾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求職者的個人因素,大量的求職者難以適應社會需要。目前,根據向陽生涯七年來對就業市場的研究,發現存在于求職者身上的問題有以下三大通病:    一、職業定位不清,求職目標不明。    大量的求職者,包括90%以上的大學畢業生對就業市場感到茫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工作、能做什么工作,即便是找到了一份工作也做得不長久,工作滿意度極低,頻繁跳槽換工作,最終導致大量的求職者變身為“跳蚤族”,一年換五六份工作的小年輕大有人在。    二、缺乏核心能力,就業競爭力弱。    包括大學畢業生在內的大量求職群體跟不上經濟發展和產業發展的要求,專業知識和技能根本不能滿足崗位所需,始終處于被市場淘汰的邊緣,就像馬云所說:他們學的和我們用的不一樣。這就必然導致很多求職者無法勝任當前崗位,還沒捱到試用期就已被企業辭退。    三、工作主動性弱,缺乏職業規劃。    相當多的求職者職業素養不高,既不熱愛工作更不主動地解讀工作,很難從工作中找到幸福感和成就感。甚至有為數不少的人,對于尚未掌握的專業知識也不虛心請教,嚴重缺乏核心競爭能力,更談不上對自己未來3-5年的職業發展做出任何的規劃,放任自流。    為此,向陽生涯認為,要解決就業難題,就必須解決好求職者自身的突出問題。    首先,就業者必須明確職業定位和目標。許多人在選擇職業前沒有很好的自我定位,也不了解社會需要的是怎樣的人才。在學校的時候,別人學德語,他也去學德語,人家選修外貿,他也盲目跟風,絲毫不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擅長的專業,更沒有對自己今后可長遠發展的職業領域進行甄選和規劃,結果造成了很大程度上的資源浪費,于是社會上熱門職業越熱,冷門職業越冷。等到自己畢業邁出象牙塔的大門時,才發覺根本找不到當初那個熱門專業的對口工作,于是只好擠入求職大軍隨便找個工作先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最終造成的結果是個人痛苦,企業也痛苦。個人頻繁跳槽,累積不了有價值的工作經驗,而企業則持續缺少經驗豐富的優秀人才,由此便加劇了職場的惡性循環。    其次,在工作中求證更多的人生價值。目前許多職場人太過考慮眼前的經濟利益,希望付出之后立即就可以得到回報,然而,職場之道很大程度上在于:你實際所創造的價值跟你的回報是成正比的,而在一個人創造較大的價值之前必須經歷一段時間的歷練、學習和積累。而很多人的價值觀恰恰與此相悖,人們追求輕松的工作,喜歡安逸的環境,期望更高的回報,但卻不愿意付出更多。特別是在經濟條件較好的情況下,很多人在職場中遇到困難時,想到的更多是逃避,所以我們身邊的“啃老族”、“宅男宅女”也變得越來越多。    要怎樣才能解決上述問題呢?向陽生涯CCDM職業規劃師專家組認為,職業規劃不僅可以破解就業難堅冰,更是解決就業問題的根本之道。因為職業規劃能夠最大程度地解決人們明確職業定位、確立清晰的職業目標、尋求最佳的發展通道這三大問題,這一點在向陽生涯上萬例咨詢個案身上也得到了充分的印證。職業規劃對就業的直接促進作用表現在以下六個方面:    1、求職速度加快    當你有明確的求職目標時,就會有更多的理由去說服用人單位,告訴企業負責人,你就是他最合適的人選,對企業來說,他們也都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合適的人選。當你有了明確的求職目標并把你最有利于這份工作的優勢充分的表達出來時,你離應聘成功就已經非常近了。    2、求職成本降低    因為你有非常明確的職業目標,所以你根本不用去漫天撒網,在各個你認為可能的工作機會前都投上你的簡歷,因為那將極大地花費你的時間成本。(職業規劃范文 www.lz13.cn)單憑這一點我們的求職成本就會降低很多,再加上第一條所說的我們的求職速度將大大的增加,所以掌握了職業規劃的方法再找工作,時間將大幅縮短。    3、工作持久性增強    很多人頻繁跳槽多是因為對工作本身的不認同,這種不認同很可能是無意識的,但如果是有意識的,將勢必更加快你的離職速度。比如跟老板或同事稍有矛盾,或是經濟收入未達預期,而這時外面稍有誘惑,你就極易選擇離職,尋求表面上看起來“更好的發展”。而有了明確的職業規劃以及目標時,你就會清楚地知道自己得到這份工作的意義,是為積累經驗還是為提升技能,亦或為了歷煉自己,而此時哪怕有再大的挑戰和誘惑,你對工作的選擇必定會更加的慎重,因為你知道這份工作帶給你的究竟是什么。    4、工作滿意度更高    因為對工作和職業的高度認同,所以你會更加投入地工作,工作主動性也會大大增強。你會每天很渴望工作時間的到來,你有總也用不盡的動力和能量,你不再把工作當成純粹的工作,而是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你可以享受工作帶來的無窮樂趣,因為從工作中你可以獲得莫大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5、充分提升核心競爭力    當你明確了自己的職業規劃和選擇時,就很自然的知曉了自己需要提升和鍛煉什么,自己的核心競爭能力在哪里等一系列問題。這樣,在工作中你可以輕松地獲得更好的發展,你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也都可以順利地體現出來,這時哪怕你想跳槽,你也無需向人求助,因為當你在某個領域有足夠資質時,好工作自然會主動來找你。    6、獲得更高的回報    當你對工作更加專著和投入時,你的職業競爭力也將一并得到提升,這時你也必然能給企業和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經及財富,而你隨之而來的回報也必定是豐厚的,名譽、物質、精神等方面的回報都會主動、迅速地聚集到你的身邊。    試想一下,每位就業者如果都掌握了職業規劃的知識和求職就業的技能,或是得到了權威職業規劃機構的專業人士幫助,能快速進行自我職業定位,并確定清晰的職業目標,有計劃地進行實施,找工作還會如此之難嗎?建設和諧的社會需要和諧的就業環境。向陽生涯在此竭力倡導,立足當下緊迫時刻,在全社會開展一場全民職業規劃普及行動,使無業者有業,讓有業者樂業。通過職業規劃讓人們愿意工作,樂意工作,讓其在滿意的職位上創造更多更多大的價值,這樣不僅能解決每個人的生計問題,更可以提升整個社會的競爭力,為國家解決就業難題。    職業規劃能夠推動和諧的就業循環,要實現這一目標,中國就必須有一大批具有專業水準的職業規劃師,推動全民普及職業規劃這一戰略的實施。而目前,我國這方面的專業人才非常匱乏,人才處于稀缺狀態。因此,當前培養一批專業的職業規劃師隊伍、培養全民族的職業規劃意識迫在眉睫。為此向陽生涯將不遺余力地繼續借助職業規劃師資格認證的平臺,大力培養更多具備專業資質的職業規劃師,以確保職業規劃領域從業人員的高水準專業度。2009年最新一期的CCDM中國職業規劃師培訓班初定于4月份開班,目前招生工作正在進行中。向陽生涯特別提議政府部門能夠在職業規劃專業人才的培養上給予充分的關注,大力培養和培訓職業規劃專業人才;同時,勞動、教育、人事等部門應多加宣傳職業規劃專業知識,讓全社會人都來學習職業規劃,讓每個人都做自己的職業規劃師。 十招教你清晰職業規劃 職業規劃:努力踮起你的腳尖,靠近你的理想 據說是最好的職業規劃文章:如何擇業、跳槽、成長分頁:123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全球真人粉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u79ef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