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普通全球粉

羅蘭:現代父子  我和三個孩子在客廳里高高興興地閑聊,忽聽外面計程車響,接著車門“砰”的一關,大門的彈簧鎖從外面一開,孩子們就知道是父親回來了。于是,大家立時鴉雀無聲。接著,他匆匆走進客廳,孩子肅立。拿報紙的拿報紙,倒茶的倒茶。然后,女兒慢慢地各就各位,兒于卻悄悄地溜上樓去了。  其實,他最愛孩子,孩子幼時,他每晚鉆進他們的小蚊帳去搜捕蚊于,務必把蚊于完全肅清為止的那份細心與耐性,真使我自愧不如。有時,我們帶孩子出去旅行,舉凡帶他們上廁所、洗澡、喝水、零食諸事,都是他來做。不過,如衣服的添換,食物質量的選擇、調配,也都是他發號施令,只因我對生活瑣事一向粗心,所以這份責任自然也就由他承擔了去。但當孩子逐漸長大時,情形就開始變了。女兒倒還有時和父親說笑幾句,兒子卻總是一見了他,就想開溜。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他和兒子之間有了這種距離。兒子固然是躲著他,他見了兒子,也像只“烏眼雞”似的,滿臉的不悅。不是嫌兒子臉未洗凈,就是嫌他頭發不理,孩子在變聲階段,不開口說話時,他嫌他一天到晚悶聲不響,一開口說話,他又怪他“嗡聲嗡氣”。仿佛忘了當初兒子呱呱墜地時,他那喜極而泣的心情,而只剩了挑剔的份兒。  起初,我對他這種態度實在是大惑不解。但慢慢的,我發現,似乎多數做父親的對兒子都比對女兒嚴厲。尤其是對逐漸成長中的兒子,更是多多少少都有這么一份沒來由的距離。記得我外甥小的時候,有一次和我一同站在大門口閑眺。對面跑來了一只黑狗,兩只眼睛兇巴巴地瞪著我們。小外甥對那狗看了又看,然后自言自語地說:  “看!正像一個爸爸!”  當時我聽了大笑,警告他說:  “好啊!給你爸爸聽見,不打你才怪!”  現在想想,他的話雖然可笑,卻充分流露出一個兒子對父親的觀感。當他父親用那嚴厲的眼光對他望著時,大概的確有幾分像那只兇巴巴的狗。童言無忌,于是就以意識流的方式說出來了。要是拿到現在,他大概即使心里這樣想,口里也不敢說。  不過,話又說回來,現在,他父親也不會再用那種眼光對著他了。因為他已學成役畢,走入社會,父子之間有了朋友的成分,就顯得客氣多了。  因此我想,以多數情形來說,父親和兒子之間的感情可能有這么幾個階段——  幼小的時候,寵他、愛他。  成長過程之中,嫌他、責他。  長大之后,信他、服他。  幼小時候和長大之后的情形容易了解。孩子成長過程之中的那“烏眼雞階段”則常會使人莫名其妙。如要給他找個理由的話,我想,最簡單的說法可能就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吧?  父親對女兒,先天上有一份寬大。一方面,他覺得她們是女孩,頑皮一點,不用功一點,似乎都情有可原。另一方面,他覺得女孩禁不起“嚴刑峻法”,從心里就只想保護她們。對兒子可就不然,在父親心里,覺得兒子小則是這一家的支柱;大則是國家的棟梁。因此,只要兒子一脫離童稚階段,就立刻被性急的父親肯定為小大人。這小大人不但要現行矩步,不但要衣冠整潔,而且進退應對,都要中節。他希望兒子德智體三育兼優,因此不異拔苗助長;他希望兒子領袖群倫,因此不能忍受他有任何一點不孚眾望(其實只是他一人所望)。因此對他十分之十一的苛求。而他又恐兒子不服督導,所以自己先樹立威嚴,不茍言笑,以便令出必行。  站在做母親的立場,有時我也不得不承認他的嚴峻確實可以補足我的寬柔。但當我發現,身高175公分的兒子已經不愿事事求教于母親,而又不敢向父親商量時,我覺出了單是嚴峻,也并非最理想的為父之道。  文章寫到這里,做父親的又在喊兒子下樓去做俯地挺身。這已是我拐彎抹角,煩請他注意一下兒子身體的績效。可惜有點矯枉過正,距我的想法有一大段距離。175公分的兒子并不愿意父親以軍訓教官的姿態對他做個別督導,只是懾于威嚴,不敢不奉命體操而已。  我總覺得,與其讓母親去和兒子做朋友,不如讓父親去和他做朋友。記得我讀小學的時候,同學中有姓蔡的三兄弟,分別在四,五,六年級讀書。他們的父親蔡先生每天早上必定帶著他們三個去附近網球場,打一個小時的網球,然后,他去上班,孩子們去上學。下午課后,也常見他們父子一同散步。蔡先生對兒子似乎另有套教育方法,他對兒子并不道貌岸然,但兒子們好像都很聽話,沒有一點無法無天的作風。可見,父親要兒子聽話,并不一定非道貌岸然不可。  當然,中國舊式家庭中的父親多半也都是道貌岸然。不茍言笑的。而且我們中國人也常說,我國舊式的家庭教育足以傲視世界。舊金山唐人街的中國家庭不出太保(現在也不行了),得歸功于中國傳統的家庭教育。似乎那種嚴肅是理想的為父之道,但事實上,時代不同,社會形態和家庭組織早已今非昔比。以前男主人有足夠的機會在家里課子讀書,雖然嚴肅,但父子之間接觸的機會不少。因此,雙方是親近而互相了解的。同時大家庭中,長輩叔伯也都可隨時對孩子施以“機會教育”即使父親嚴肅些,也有其他人等可做緩沖,予以彌補。  現在小家庭,則是家中長輩只有一父一母。如父母雙方對子女教育態度不一致,容易給孩子制造混亂和投機取巧的機會。如態度一致,除非恰到好處,否則失之過嚴或過寬,都非孩子之福。尤其父親忙綠終日,難得在家,就更談不到對孩子的了解與教育。  常聽一位朋友說,某人位居要津,終年奔波,無暇內顧,偶爾回家一次,看見兒子不像話,就把兒子吊起來打一頓,然后又自顧出差去也。等一半個月回來,一看兒子不像話如故,就再把兒子吊起焉打一頓。這種教育嚴則嚴矣,但效果何在?  據說,那兒子后來做了太保,被少年組請去管訓。后來服完兵役,再重續學業時,父親為贖前衍,時常早起,親手為兒子準備早點,希望建立父子之間相互的了解,與恢復先天的感情。  其實,所謂長幼(www.lz13.cn)有序,固然是要幼者尊敬長者,但不要忘記了“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其因果還是相對的。舊式家庭教育有效,多半還是因為“寓教育于生活”的成功,并不只是嚴峻而已。  鴿籠式的公寓,在需錢的工業社會,與必須孤軍奮戰的現代生活,使每一個做父親的人都只顧奔走衣食,奔走社會地位;又為了社會地位而專心應酬。于是多數家庭中的孩子,除了上學之外,回到家里,就都過的是來亨雞式的生活。女孩子倒還好辦,男孩子就有問題。因為假如他們好動,常自己出去跑跑,那就會被認為是太保;如乖乖地坐在家里,就當然會變成書呆。家中唯一可以領導他的成年男子是父親,而父親是忙得把家當旅館的。偶爾想起該教教孩子了,不要選吃飯的時候開訓,采超音速噴射式的“知識注入”,使人消化不良,就是像開了電鈕一般的讓兒于做體操,把運動變為刑罰。  難怪有一次,尚在讀初一的我家老大說:  “等我有了兒子時,我一定天天帶他去郊游。要不就買輛腳踏車,父子倆一向騎車出去玩。一方面免得他總悶在家里沒有見識,二方面可以讓他鍛煉身體。”  他這句話,當然是有感而發。“天天郊游”固然是孩子話,但偶爾父子倆郊游一下,平時父子倆散散步,聊聊天,總可酌量“撥冗”辦到吧?  生活事業固然是刻不容緩的大事,但認真想想的話,天下還有什么比兒子前途更重要的事呢?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我結婚的時候 羅蘭:幾種友誼分頁:123

用什么對抗生活  你跟我說某個人多么優秀多么出色,我可能還不感興趣,但說到她有個不一樣的特質我會感興趣。因為這些才是可以學習的。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門羅,是個家庭主婦,人到中年才開始寫字,每天都寫,從未停下來過。家里四個孩子,忙完孩子就是寫字,也不認為自己寫得多好。她說:“生活瑣瑣碎碎,寫字也就是出口,我每天對自己的寫作有個定量,強迫自己完成。這和年齡增長有關。人們變得強迫自己做某些事情。配合寫字的是每天步行五公里。如果我知道有哪天我沒有辦法走那么多,我必須在其他時間把它補回來。”她說,這其實是在保護自己,這么做會讓你覺得如果你遵守所有好的規矩和習慣,就沒有什么可以打敗你。  她是不是得諾貝爾獎我不關心,在這之前我也沒看過她的作品,但我真的為她的好習慣喝彩。  村上春樹年過半百,每天都在長跑,從未間斷過。他只是為了鍛煉自己的耐力。他說,跑步時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思考,可以聽音樂,可以漫無目的地放松,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我不認為自己喜歡村上的書,但我倒是欣賞他的方式。到一定年齡,才知道人真的需要堅持點什么來“對抗”生活的無能為力。  沒有人天生是奇才,只是他們一定有個好習慣讓他們看起來不那么失敗。他們有自己對抗世界的方式,這個方式不是怨言不是憤世嫉俗,而是悄悄地改變著自己。  著名作家卡夫卡當了一輩子公司小職員,但這并不妨礙他成為一個作家,卡夫卡沒當這個職員,也許寫得更多,但也可能寫得更少,無所成就。所以,你處于什么位置,其實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一種個人的品牌。只有倒閉的企業,沒有倒閉的個人。卡夫卡只是安安分分當個小職員,業余做點喜歡的事,互不干擾,他不抱怨不糾結,不整天怨天尤人,好像全世界都欠他的。  看過蔡瀾先生提到的一件小事:他去一家餐廳吃飯,看到一個小伙扮著小丑,用球扎出各式各樣動物圖形,把來吃飯的孩子逗得很開心,每周來兩次各一個小時,一次700元,這只是他的副業,主業是送快遞,蔡瀾先生問他怎么學得的這一手絕活兒,他笑著說,自學,買書自學,多試幾次就會啊,可以增補收入,還能很開心,何樂而不為?蔡瀾先生佩服不已。(www.lz13.cn)他如果只是抱怨他爹媽拼不過別人,工作太辛苦,整天愁眉苦臉,那么他的生活過得怎樣可想而知了。他有屬于自己“對抗”世界的方式。  木心先生說,如果研究麻將,堅持研究五年,你都會不一樣。試著鉆一件事情試試。對抗生活,除了動嘴,找點別的方式吧。  再說一件不起眼的事,我的一位友人說她父親看上去特別年輕,為什么?每天飯后散步時帶上一把熟花生米,幾十年都這樣。花生米,這么簡單,但你試試每天吃,把枯燥的事重復一千遍試試吧。  前幾天,有朋友推薦我看譚元元的芭蕾舞視頻,她說她每天早上起來時就要看這么一段,享受毛孔被喚醒的感覺,譚元元的名氣我不太了解,但我記住了她某次訪談中的一段話:“比如你一個星期休息兩天,但你如果超過兩天,第三天你就會覺得什么東西不對勁了。每天訓練,肌肉對于你的動作產生記憶,形成自然反應。一旦你停下來,這種肌肉反應馬上就減弱了。所以舞蹈最辛苦的不是動作,是日復一日,重復做著已經做過無數次的動作。僅此而已。” 慢下來,我們要學會聆聽生活 我們選擇的不是工作,是生活 有過痛,才懂得生活分頁:123

婚姻幸福的秘密,就藏在這四個字里  文/陳玉明  婚姻的秘密其實就兩個詞:選擇、珍惜  人類確實很奇怪,經常會在小事上顯得很精明、很理性,比如一斤菜多少錢,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但在結婚這種大事上,很多人卻糊里糊涂,經常憑著一股沖動,倉促決定終身大事,最后可能后悔莫迭。  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兩次選擇就是擇業和結婚。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次旅行,那么,擇業好比是選擇旅行路線,結婚則好比是選擇旅行伙伴。  選擇合適的旅行伙伴,在某種意義上比旅行路線更重要。即便旅途中的風景不怎么樣,一個貼心的旅行伙伴,也會讓這次旅行變得很開心。相反,風景再優美,如果沒有知己同行,一樣讓人意興闌珊。  如何選擇合適的伴侶,這是一個困擾古往今來無數人的難題。我的看法是:一要三觀相近,二要人品可靠。  我與妻子初相識時,就感覺彼此三觀相近,對歷史、對政治、對現實、對人生的看法高度一致。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們既是夫妻,更是最好的朋友。“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這種同氣相求、同聲相應的感覺,讓我們在一起時心情放松,心有靈犀,不必設防,不覺拘束。  很多人認為,婚姻要門當戶對。門當戶對重要嗎?其實,與其說門當戶對重要,不如說三觀重要。每個人的成長背景對他的三觀有很大影響,門當戶對往往更容易三觀相近;但只要三觀相近,是否門當戶對其實并不重要。  三觀決定了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人品則決定了兩個人在一起能走多遠。  愛是一種能力——感受他人的美好,并心向往之。不是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有不少人,壓根不會愛人。“唯仁者能愛人,能惡人。”人品好的人,更容易有愛的能力;或者也可以反過來說,有愛的能力的人,往往人品更好。  愛也是一種習慣。如果一個人對父母、朋友、同事等其他人都不好,他會單單對你好嗎?不大可能。如果一個人其他人都很好,他會單單對你不好嗎?也不大可能。  珍惜,倒不是因為對方獨一無二、不可替代,而是要有惜緣、負責的心態。  我年輕時也喜歡徐志摩的這句愛情名言:“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年歲漸長,才明白這是文藝家的囈語。  世上真的只有某個人才能成為我們“唯一靈魂之伴侶”嗎?其實,我們沒有那么特殊,別人也沒有那么特殊。  擇偶,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假如我們只能撿一枚貝殼,很多人就會想,“我一定要撿到我最喜歡的那一枚。”其實這是妄想。世上不存在某一枚特定的、你最愛的貝殼。即便是你眼中最漂亮的一枚,及至真的得到了,你可能又覺得,還是別的更漂亮。所以,不要妄圖去尋找那枚“我最喜歡的貝殼”,而是珍惜已經撿到的貝殼。  珍惜就要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反省自己的不足。  世上沒有完美的愛人。即便娶到了心中的“女神”,或者嫁給了“男神”,在一塊生活以后,我們終究會發現彼此身上的諸多瑕疵。要想婚姻幸福,我們不要老想著改變對方,而是要包容彼此的小毛病。  記得剛結婚的時候,我們倆偶爾也有些小摩擦——生活中總有習慣不一樣、意見不一致的時候;但后來漸漸就沒有什么摩擦了。  百煉鋼成繞指柔,我感覺自己的心變得越來越柔軟;能讓愛人開心,就是我最開心的事;只要她高興,自己遷就一下有啥呢。  因為珍惜,所以美麗。我們初相識時,說實話,我并沒有覺得妻子有多漂亮——我不是那種容易對別人一見鐘情的人。但婚后時間越長,我感覺妻子越來越漂亮。  其實,不光婚姻要懂得珍惜,工作、生活處處都要惜緣。無論是家人、朋友、同事,乃至萍水相逢的人,乃至一切有情眾生,乃至花草樹木等,既得與我們相遇,即是有緣。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如憐取眼前人。  人生在世,夫妻間情投意合,兩心相悅,雖南面王不易也。紅塵作伴,韶華易老。與其轟轟烈烈,不如靜水深流。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珍惜當下的日子,珍惜人生旅途中的伴侶和每一處風景,讓每一寸光陰都刻著愛和詩意。  來源:跟女兒談人生 ID:cymjgs 婚姻里,最該富養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婚姻里會遇到的6個問題 幸福的婚姻,離不開這6件事分頁:123


包月直播人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買fb特定留言讚 買IG影片瀏覽量 買單次直播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u79ef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