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普通全球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你那么年輕,別活得那么保守  文/姜郁桐  似乎保守的人都有一個共性,喜歡待在自己的舒適區,不敢去做一絲一毫的嘗試。  都說年輕就是資本、是希望,年輕可以犯錯,可以無所顧忌,可以肆意揮霍,可以為所欲為,所以趁年輕,還是多嘗試吧,別活得那么保守。  你不去嘗試就永遠不知道,你有那些可能。  我認識一個網友,很有夢想,規劃的未來很美好,幾乎每次聊天都會聽到有關于未來的美好設想。  他在一家央企上班,工作清閑,有大把的閑余時光,而他內心深處有一個夢想,想成為一個作家,想出版一本署有自己名字的暢銷書,他不止一次的跟我念叨這個美景,他幻想著自己現場簽售火爆的場景。  每每這個時候,我都會給他來個當頭棒喝,把他從虛擬的美夢中拉回現實。  有的時候,光說不練聽的多了就心煩,“你有那個愿景,怎么就不見你腳踏實地的去實踐呢?”  “文章光靠天馬行空的想象是不行的,你得把它變成文字,用鍵盤或筆躍然于文檔或紙上”  道理都懂,可就是不見他有所改變,還是依舊待在他的舒適區里,文字對來說,或許本來就是一個美麗而羞澀的夢。可遙想,可遠觀,卻不能觸碰。  這個網友,之后我們就鮮有交流,但還是留有他的微信,透過他的朋友圈,還是可以窺探一二,從其發表的文字狀態來看,可以看見其內心的掙扎,但所有的改變都應付諸實踐,光靠想象是不能實現夢想的,得落地行走,才能到達想去的目的地。  一  我跟現實中的朋友艾米聊起這個事,她則是一臉的羨慕,有那么好的條件卻不好好利用真是可惜了。  艾米是在外企做銷售的,時間對她來說就是最最稀缺的資源,一個月休息三天,每天工作八小時,每天通勤就得花費三個多小時,將近四個小時,但她還是堅持自己的寫作愛好。  做銷售的時候,會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艾米這人也很活潑開朗,但凡被服務過的顧客都很樂意與其交心,久而久之那些顧客的故事就經艾米的一番喬裝打扮,變成她寫作素材里面的人物角色。  艾米很聰明也很上進,對于寫作很有天賦,在寫作中這條路上越走越寬。  有的時候,我會在文章末尾評論,“真是個勤快又有故事的女同學”配一個害羞臉。  私下和她聊天,既然工作都那么累了,干嘛還要這么折騰自己,下班后用寫作的時間來逛超市,天貓,或出入影院,不是很好嘛,那樣多自由自在。  艾米微笑著說“我不想過那種80%人都會選擇過得生活,既然我想過20%人才能過得人生,那我就得拿出120%的努力來”  我竟無言以對。  但凡知道寫作這么回事的人都知道,創作并不是那么簡單的事,它需要你的日積月累,需要持續不斷地深耕,才會有思想火花的碰撞,才會有一氣呵成、氣勢磅礴的文章。  雖然艾米還沒實現她的文字夢想,但好在她已經在追夢的路上,相比于那些保守的人兒已經是贏在起跑線上了。  二三  對于個人的喜愛,保守的人永遠都是停留在嘴上說說,過過嘴癮的狀態,而行動派則是一聲不吭就立馬付諸實踐,因為他們知道,只有行動才有夢想的可能。  其實除了個人喜愛,對于工作事業,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選擇,有的人選擇保守地將就,有的人選擇是快速試錯,絕不拖泥帶水。  小江畢業后很慶幸地考入了體制,過著許許多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有著穩定又清閑的工作,還有不錯的薪資待遇。  其實體制就像是圍墻,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去,要說是里面好還是外面好,我想是各有各的好,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或許是年輕的緣故,小江對于這種一眼就能看見生死的工作,日漸麻木,畢業那時立志有所作為,干一番事業的雄心壯志,也漸漸被生活這張網困得死死的,越是想掙扎就越掙扎不脫。  一邊是自我拉扯著,一邊是職業困惑著,小江深知目前的生活的好與壞,他想要走出體制,可是又擔心走出之后的不堪。  這不是純粹的個人問題,有父母、親朋好友的夾雜其中,他們都會以過來人的身份指點你,還是乖乖待在體制內,別瞎折騰,出來就有你后悔的了。  畢竟是閱歷和能力有限,小江至今都還在保守的選擇將就著,不敢勇敢地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  四  小海是畢業于一所普通的本科院校,計算機專業,畢業后很如愿地找到自己心儀的互聯網行業工作,月薪稅后6k,在一線城市這點薪資水平只夠過活,好在小海是孤家寡人,沒有女朋友,也沒有額外的開銷,所以生存壓力不是很大。  小海知道,互聯網行業拼的就是技術和能力,于是乎小海在工作之余,利用公司的資源和同事關系,有的放矢的提升自己,事無巨細都親力親為,為的就是能博得上級主管的注意,讓他能在有任務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自己。  據小海回憶,最苦逼的時候,在醫院邊打點滴邊敲打著鍵盤,修改項目方案,優化完善意見,把顧客當上帝,自我以為很滿意的遞交了方案。  可是,人不走運的時候,你所有的感動都只是你單方面的一廂情愿,小海這么付出,得到的卻是顧客不滿意,要求重新調整和修改,這已不是一次兩次了。  要不是看在工資的面子上,真想直接把方案甩對方臉上,然后酷酷的說,“老子他媽就不改了”,當然這都是小海的臆想,現實還是乖乖地如孫子般的修改,直到顧客滿意為止。  經歷一年多的磨練,小海已經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了,公司決定晉升他為項目經理,可在出色完成團隊任務后。  小海在其鼎盛的時候毅然選擇了辭職,去更大的公司,更好的平臺,因為他知道,之前的小公司已經不能給他帶來成長了,他需要更大平臺來歷練。  就像一只老鷹,當它還是幼鷹的時候,還是很貪戀鷹巢的,可當幼鷹長大成為老鷹時,廣袤的天空對它來說有更大的吸引力。  五  每個人的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喜不喜歡,舒不舒心。假使給你高薪,但每天你得頂著巨大的壓力,閉上眼睛連睡覺做夢都在想工作的事,輾轉各個飯桌,觥籌交錯中看盡人間的心酸,你尋覓良久都得不到一個真心的朋友,這樣的職業你還要嗎?;  相反,有的人做著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空閑之余有點自己小愛好,有三五朋友相伴,或許沒有大富大貴,但這樣快意的生活拿千金萬金也不換。  對于個人愛好,對于工作事業,別那么保守,你還那么年輕,別害怕摔倒,大不了再爬起來,抖抖身上的塵土,繼續前行,怕的是你保守的過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年輕時,吃一點苦真的沒有關系 我們還年輕,不夠好又有什么關系 年輕時窮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不思進取分頁:123

韓少功:走鬼親  很多年以后,據說馬橋發生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人認出了自己前世的親人。我在馬橋時就聽說過這樣一些傳聞,回到城市以后說湖南其它地方也有類似的奇事。我不大相信。我的一位民俗學家朋友專門研究過這個題目,還把我拉到他調查過的地方,把他的人證一一指示給我,讓他們述說各自的前生我還是覺得沒法理解。  當然。這樣的故事落在我的熟人身上,更讓我驚訝。  已經是八十年代了,馬橋的一位后生在長樂街的豆腐店里打工,打牌賭錢,差點把短褲都輸出去了,日子很艱難,他到熟人家里去,人家一見他就趕緊關門,連連揮手要他走。  他餓得兩眼冒花,幸好還有好心人——金福酒店的一個女子,才十三歲,叫黑丹子。她乘老板不在的時候,偷偷塞給這個后生幾個包子,還有兩塊錢。這個后生事后向他稱兄道弟的一幫人吹噓:“什么叫魅力?這就是勝哥的魁力!”  他叫勝求,是馬橋村前支部書記本義的兒子。  不知什么時候,金福酒店的老板知道這件事,還知道只丹子經常接濟勝求,懷疑她吃至扒外,拿店里的東西送人情。老板仔仔細細盤查了一次,倒沒有發現店里短款或者少貨,但還是覺得奇怪;一個狗都嫌的無業游民,為何值得黑丹子如此關照?他是黑丹子的遠房舅舅,覺得有必要盤問清楚,于是把黑丹子叫到面前問話。  黑丹子低下頭哭泣。  “哭什么哭什么?”  “他……”  “他怎么呢?”  “他是我……”  “說呀,你們是不是搞對象?”  “他是我的……”  “你說!”  “他是我的兒。”  老板嘴巴張開,一杯濃茶差點燙了腳。  驚人的消息就這樣傳開了。人們說,黑丹了——就是金福酒店的黑丹子,認出了自己前世的兒子。就是說,她是馬橋那個大名鼎鼎戴鐵香的轉世。不是老板逼一下,她還不敢說出來。好幾天來,人們圍著酒店指指點點。鎮委會和派出所的干部覺得事情非同小可,這是封建迷信的復活,現在什么世道?賭博出來了,娼妓出來了,攔路打劫出來了,好,鬼也出來了。真是熱鬧呵。  干部們奉命戳穿鬼話,教育群眾,把她叫到派出盤問,吸引了一大批好奇的閑人圍觀,搞得派出所人頭攢動汗臭逼人,什么案了也辦不成,最后只得決定帶她到馬橋去再考。既然她認得出前世的兒子,不可能不認得前世的其他人吧?如果認不出,再論她的胡言亂語蠱惑人心也不遲。  他們一行六人,除了黑丹了,還有兩個警察,一個鎮委會副主任以及兩個好事的干部隨同前往。離馬橋還有好遠,他們就下了車,讓黑丹子在能面帶路,看她是否真地記得前生的情景。女子說,前生的事,她只記得個模模糊糊的大概,可能要走錯。但走一段看一看,她一直朝馬橋而去,走得尾隨于后的人心里發毛。  她路過嶺上一個巖場時,突然停下來哭了一場。那個巖場已經廢棄,滿地的碎石渣上,有幾塊干枯的牛糞,蓬蓬勃勃的野草冒出來,也許過不了多久就要把石渣淹沒。干部問她為什么哭,她說她前世的丈夫是個巖匠,在這里打過石頭。預先摸了些情況的干部心中暗喜,知道她這一條完全不對。  她進人馬橋后,稍微有些猶疑,說以前沒有這么多房子的,她實在有點認不出 來了。  副主任大喜。“穿泡了吧?把戲玩不下去了吧?”  一個警察不同意副主任的看法,舍不得打道回府,說既然已經到了這里,何不讓她再試試,反正今天是做不成什么事了。  副主任想了想,看看天,也就沒有反對。  給我講這個故事的人,說到這里神色飛揚,說事情奇就奇在這后面。他說黑丹子一走進本義的家,就神了,不僅熟門熟路,曉得吊壺、尿桶、米柜各自的位置,而且一眼就認出了半躺在床上的老人就是本義。她淚水一涌而出,喊出了本義哥的名宇,倒地而拜,抽抽泣泣。本人耳朵更背了,費力地睜大,見滿屋子陌生人面,不知發生了什么事。直到他填房的婆娘從菜園子回來,向他吼了幾句,他才明白了幾分。他完全不能接受眼前這個乳臭未干的小女崽,眼睛鼓得銅錢大。“要錢就要錢,討飯就討飯,做什么鬼?人還沒有做成個樣,如何就做起個鬼來了?”  黑丹子駭哭了,被人們勸到門外。  村里很多人都來看新奇,把黑丹子評頭品足,聯系當年的鐵香,一個一個部位加以比較。多數人最后的結論是:這哪里鐵香呢?鐵香狐眉花眼的,哪里是這樣一個酸菜團子呢?他們說著說著,不料蹲在階檐上嗚嗚哭著的黑丹子突然抬頭,提出一個令人吃驚的問題:“秀芹呢?”  馬橋人覺得這個名字很陌生,面面相覷。  “秀芹呢?”  一個個都搖頭,眼里透出茫然。  “秀芹死了么?……”  小女崽又要哭了。  有一個老人猛地想起來,說對對對,好像是有個秀什么芹,就是本義的同鍋兄弟本仁家的。本仁好多年前跑到江西去了,再沒有回來過。秀芹改嫁到多順家,就是現在的三婆婆,在,還在的。  黑丹子眼睛一亮。  人們費了點氣力才明白,眼前這個女崽既然是鐵香,那么同三婆婆就是妯娌過一場的,難怪會問起她來。幾個熱心人即領她去找。“三婆婆住在竹子坡,你跟我們來。”他們對黑丹子說。黑丹子點點頭,跟著他們急急地翻上一個嶺,穿過一片竹林,遠遠看見前面一角房屋從竹林里閃出。  好事人早就朝前面跑了,進了黃泥屋大喊大叫,把空空的幾個房間溜了一遍,發現沒有人。有人又去荷塘邊,不一陣從那里發出叫喊:“在這里,在這里咧。”  塘邊確有一個正在洗衣的老婆婆。  見丹子飛快(www.lz13.cn)地跑上去,撲到老人面前:“秀芹哥,秀芹哥,我是鐵香呵……”  老人把她上下左右仔細看了一番。  “你認不出我了?”  “哪個鐵香?”  “我那一次住院,是你送飯送水。我走的那天晚上,在你面前叩過頭呵!”  “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老人想到了什么又沒說出來,一句話哽著喉管,眼里開始閃耀淚光。  她們沒再說話,只是抱頭痛哭,哭得旁邊的人不知所措,甚至不敢上前,只是遠遠地看著。一支洗衣的擂杯落在水里,緩緩地轉著團。一件扭成束的衣也滾下水,在水中散開,慢慢地沉沒。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靈魂的聲音 韓少功:夜晚分頁:123

賈平凹:回憶我的母親  人活著的時候,只是事情多,不計較白天和黑夜,人一旦死了,日子就堆起來;算一算,再有二十天,我媽就三周年了。  三年以前我每打噴嚏,總要說一句:這是誰想我呀?我媽愛說笑,就接茬說:誰想哩,媽想哩!這三年里,我的噴嚏尤其多,往往錯過吃飯時間,熬夜太久,就要打噴嚏,噴嚏一打,便想到我媽了,認定是我媽還在牽掛我哩。我常在寫作時,突然能聽到我媽在叫我,叫得很真切,一聽到叫聲我便習慣地朝右邊扭過頭去。從前我媽坐在右邊那個房間的床頭上,我一伏案寫作,她就不再走動,也不出聲,卻要一眼一眼看著我,看的時間久了,她要叫我一聲,然后說:世上的字你能寫完嗎,出去轉轉么。現在,每聽到我媽叫我,我就放下筆走進那個房間,心想我媽從棣花來西安了?當然房間里什么也沒有,卻要立上半天,自言自語:我媽是來了又出門去街上給我買我愛吃的青辣子和蘿卜了,或許,她在逗我,故意藏到掛在墻上的她那張照片里,我便給照片前的香爐里上香,要說上一句:“我不累”。  我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纏過腳,沒有文化,戶籍還在鄉下,但我媽對于我是那樣的重要。已經很長時間了,雖然再不為她的病而提心吊膽了,可我出遠門,再沒有人啰啰嗦嗦地叮嚀著這樣叮嚀著那樣,我有了好吃的好喝的,也不知道該送給誰去。  在西安的家里,我媽住過的那個房間,我沒有動一件家具,一切擺設還原模原樣,而我再沒有看見過我媽的身影,我一次又一次難受著給自己說,我媽沒有死,她是住回鄉下老家了。今年的夏天太濕太熱,每晚濕熱得醒來,恍惚里還想著該給我媽的房間換個新空調了,待清(www.lz13.cn)醒過來,又寬慰著我媽在鄉下的新住處里,應該是清涼的吧。  三周年的忌日一天天臨近,鄉下的風俗是要辦一場儀式的,我準備著香燭花果,回一趟棣花了。但一回棣花,就要去墳上,現實告訴著我媽是死了,我在地上,她在地下,陰陽兩隔,母子再也難以相見,頓時熱淚肆流,長聲哭泣啊。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寫給母親 賈平凹經典語錄分頁:123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fb特定留言讚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u79ef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